好友順仔前晚來電說他在北高雄開了一家鹽水意麵分店,還Line了店的一些照片來...

 

他家的本店就開在六合夜市裡,在六合夜市裏也是老字號的攤位了!大家都知道,能在六合夜市裡屹立不搖的的老店必定有其過人之處...;我和順仔會認識是因為就讀高師大時期我就租房子在六合夜市裏,而和麻吉同學小毛每晚在租屋處尻電動之前都會先下樓去夜市買東西吃,吃來吃去其實好吃的就那幾家,其中之一就是順仔他家的意麵,還被封為A餐!順仔賣麵很性格、不太鳥人,加上那時年紀又輕長相身材又只略遜我一點(哈哈哈...),所以就有點英雄惜英雄...,沒想到我來台東成功任教數年後他竟也跑來台東市開店還被我遇到...這種緣份...不鬥陣是不行了...哈哈!

 

順仔家的鹽水意麵是自產自銷的喔!我一個台南人,四處都是好吃的麵食小吃,我本身又是麵食控,他家的意麵還能讓我讚不絕口...你就知道有多威!我真的覺得鹽水著名的鹽水意麵和南投著名的南投意麵都不如他家的好吃...(其實個人覺得新營的意麵就足以幹掉以上兩地的意麵!)

並不是因為好友才推喔!不然以他那種比我還屌的樣子怎可能推他還跟他成為好友!?哈哈哈!(其實他私下真的很好做伙!);大家有機會的話不妨去店裡嚐嚐看吧,他還號稱吃麵吃到會感冒喔...4噸的大京冷氣給他裝下去你就知道多用心........ㄆㄆ........

PS:1.店址如下第3張照片(高雄市忠言路181號);2.待老夫暑假找時間親臨該店時再拍實物照po上來吧!3.補連結:http://ysy383.pixnet.net/blog/post/99885271





之前順仔(老闆)特地來學校找我...好感動呀...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穌激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