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3個多月,盧葦又回來囉!這次放假回來是有任務的,於公...在台巡迴表演推廣格拉茲音樂學院,於私...拍攝不久即將出版的個人音樂創作的MV、照片,當然,還有在家好好休息一些時間!這次回來,盧葦似乎又比上次更福相囉...哇哈哈!不過依然一樣可愛的啦........

 

老婆與盧葦

換我...和盧葦全家福
盧葦返台1000427_02  

盧葦累掛囉...前一晚很晚才從台中回到成功,早上6點就被叫起來練琴...因為下午要在成功商水演奏...ㄎㄎ...辛苦了揑盧葦,不過要成為名人可是要先付出代價的呀,哈哈!
  盧葦返台1000427_04  

盧葦的老媽請來了旅遊攝影大師--KEVIN王子騏老師幫盧葦拍攝個人創作專輯的MV部份;帶著單槍赴餐宴想說拍幾張現場照片,聽到介紹之後我的單眼真不好意思拿出來...呵呵...。餐後回到盧葦家還很榮幸的免費聽KEVIN老師傳授了一些攝影的基本概念和經驗分享,醍醐灌頂!雖然我連基本的拍攝原理都還霧煞煞,但老師傳達的一些重要卻又基本的攝影理念、想法是我很認同的(謝囉KEVIN老師)!而且,有自己的想法又堅持的人最令人激賞了!(中間就是沒架子好相處的KEVIN王子騏老師,右邊是助手小劉,左邊那個...當然...未來的大師...哇哈哈!...別急著幹譙我,我又沒說是攝影大師...依然還是喇賽大師啦...哈哈!)

盧葦返台1000427_03

PS:KEVIN王子騏老師--熱愛攝影的朋友應該不陌生吧!

 

現任
CAMERA攝影誌主編
CAMERA攝影誌網站駐站攝影講師
The Edges 網路攝影家攝影論壇講師
KEVIN WANG攝影設計工作室負責人
旅行社專業國際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穌激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