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外國人來台開的店,國人多少都有些好奇心!花東其實不少這樣的店,很多外國人來過花東後常常愛上這裡就選擇在此定居謀生,或者情定於此!知本『明日香』是其中一例,老闆是個日本人(中村吉成),老婆是個卑南族姑娘,日本人老闆怎會選擇在台東知本落腳我倒是沒問,我只知道他的日式小吃料理很有味道!


原來的店開在老闆自宅車庫,很不好找的地方,呵呵...,我第一次找的時候,繞過店門口好幾次都找不到,感覺就在這兒了怎麼不見招牌或店面之類的,最後一次繞想說要放棄的時候...老闆突然開門出來被我眼尖看見,上前詢問,老闆用日本腔的國語告訴我他的店剛喬遷不久,他正好要出門開店去...於是我就跟著他去了,真是註定好的一定要吃的好店、好味道,哈哈!現在店面的位置好找多了,就在知本鬧街,在知本頗負盛名的『黑松羊肉爐』附近(在同一邊)!明日香的相關資訊可再參考 明日香1明日香2


明日香的招牌



現在的店面位於知本鬧街,前方同一邊不遠處就是滿有名的「黑松羊肉爐」



店內吧檯...這店以前是開泡沫紅茶店的...


店內裝潢、擺設




這天叫的菜(雞蛋肉丼、洋蔥肉丼、青菜燒肉)


青菜燒肉...他們的燒肉香香甜甜、加上脆脆的青菜...好好吃!


雞蛋肉丼...像滑蛋一般,也是一樣香甜可口,老闆很自豪的說:我都沒加味精就可以讓肉那麼甜喔...


洋蔥肉丼...一樣好吃啦!


第一次來店用餐的客人,餐後老闆還會來個神祕窩心小禮物喔...滿有意思的!


店裡有蒼蠅!?哈哈...不是啦...這是我的鼻屎!啊不是啦...這是老闆送的神祕窩心小禮!至於是什麼東東...就讓大家有機會來這坐一坐自行揭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穌激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