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年2班是我的數學班,跟他們在一起進入第3年也是最後一年了,真是捨不得!因為這一班的同學們每一個都很天真善良,彼此之間也都很合諧團結,大家都很開朗活潑!他們的活潑不會太過、又不會太悶,上這一班的課很快樂、很好玩,真希望他們永遠不要畢業能夠一直跟他們相處下去...呵呵!

台東新港國中9年2班的同學們,要永遠保持像現在這樣天真善良開朗的心捏!大家要加油,以後每個都要幸福快樂喔!還有...別忘了耶穌我捏!雖然七、八年級時為了你們好、為了要打好你們的一些讀書觀念,一向以慈悲聞名的我〝被迫〞「殺氣」十足,讓你們有時要〝剉咧蛋〞,但總是愛之深才會責之切呀!其實回家我都偷偷掉淚耶...哇哈哈...

我與9-2的學生們1我與9-2的學生們2我與9-2的學生們3我與9-2的學生們4我與9-2的學生們5  

9-2導師--小朱...

我與9-2的學生們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穌激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