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8)我如果開車選擇由山線(台9線)到花蓮去,中途大多會在兩個地點擇一用餐(目前啦),其中一個地方就是花蓮瑞穗鄉富源村的這間廟口小吃!這是我在網路上看人家介紹的,說真的,拜網路無遠弗屆之賜,否則除了在地人,一般遊客真的無法知道原來在這個小村落裡有這樣一家好店,算是隱藏版的小吃!我第一次還找不到咧!由南往北的話,它就在台9線過瑞穗市區後繼續直直駛,注意小指標左轉往富源火車站方向、富源村裡頭(往蝴蝶谷路上)!那麼偏僻的小店會被挖掘出來,一定有它的原因!除了基本的--東西滋味不錯之外,老闆老闆娘的親切、搭配美美的富源村小村落風光,都為這家小店加分不少!我就是喜歡上這小村落風光配上這樣一家不起眼的小店的這種感覺!當然...個人認為東西也很好吃喔...


不是很好找的小店



瑞穗鄉富源村中正路一段243號




就在「保安宮」斜對面...所以叫廟口小吃...


忙碌卻親切的老闆娘(綁頭巾者)...


老闆也一起幫忙...不要小看這家小店喔...生意很好!也有不少循線而來的外來遊客!


我這天叫的菜...店裡也有一些現成做好的菜,每次都不一樣!(土雞肉是店內人氣菜,我老婆也愛這的豬腳...)


什錦麵(80元)是我的最愛也是小店最紅的招牌菜,湯濃料多,還附上現煎的荷包蛋!咦...跟我熟稔的親友應該都知道我超度爛香菜..怎麼...!?是老闆娘忘了又給它放了下去,我想說也好啦要拍照多個綠色比較好看...呵呵...(拍完就趕快挑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穌激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