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東任教七年了!台灣一般民眾總認為--台東、花蓮那邊好美好美但好遠好遠,要到花東玩一趟總得〝集氣〞個一兩年以上才可能成行......曾幾何時,這個好美卻好遠的地方竟成了我家的〝灶咖〞一般!花東真是好美好美,但對我來說...不遠不遠!一週回台南新營一週留東部四處晃的生活形態已經習慣(我的愛車柴油GOLF買3年半就快破10萬公里了,呵呵...),很多親朋好友初聞都會很訝異的說:你這樣不會累喔?不想調回西部任教喔?...我的回答通常是:等你有機會來我這邊過個幾天生活,你就會知道原因了!哈哈........(當然也要看每個人對生活的價值觀啦...)


牛山遠眺



赤柯山金針花


花東真的是看不厭、玩不膩!我在這兒好像就直接身在風景區一樣,一出門處處都是景點!你說:七年來看到的景色不是都一樣嗎?怎可能不會膩?...我說:心情不一樣、感受不一樣,很奇怪的,東部這邊的山呀海的每天看就是都看不膩!結婚前最難橋的一件事就是--我希望老婆調東,老婆要求我回西...,我知道要女孩子一時間突然從繁華的西部到想像中偏遠不熱鬧的東部來工作是很掙扎、很難接受的事!但老婆終究抝不過我,調來我們學校...但神奇的是,不到一個學期,我心虛地告訴老婆說:有機會我們再〝慢慢〞調回西部啦...沒想到她竟然毫不猶豫的回答:我要在這,目前不想回西部了!!!直到今天,她到這兒來也有5年了,還是暫無西調的打算,比我還要堅決,哈哈哈!那你就知道...花東魅力有多大了!哇哈哈!


我與老婆於赤柯山的金針花海


花東除了好景色外也有很多人情味!在這兒交到的朋友常常都是爽朗、好客、樂在生活且不吝分享的人!花東除了好景色、人情味外,更有很多不同於西部的美食小吃、私房景點...這兩項已經成了我現在的最愛,不停的找新景點新吃點幾乎變成了我的副業,呵呵...所以我都不會覺得留在東部會無聊...;你又會說:這兩樣在西部也可以實行呀...我會說:每次假日回西部很奇怪,我都會懶得出門(看到一踏出家門就有的車、人、房子...就是一整個很擠的感覺...),但在東部,如果假日留在這不出門隨便晃一下的話,我就會覺得太浪費時間了!東西部真的就是有這樣截然不同的心情、心境!


在台東的家人--盧老師全家福(可愛的盧葦)


成功鎮人稱『海龍王』的本校總務主任--潛水下海打魚


『陶甕百合春天』的原住民創意料理


七年來,在花東吃喝玩樂其實也拍了不少照片作留念,一旦拍完存進電腦裡幾乎就等於冰起來了,呵呵...。早就想過把照片放進部落格,這樣,在經營時就可以常常不經意的再看看這些照片或者跟親朋好友一起分享花東的生活...問題是...我這個懶人根本也懶得去經營部落格,所以這些花東印象就一直冰在PC硬碟裡了!難得在新的一年--民國100年,本人終於想到,提起了勁決定開站!首先先把一堆照片放進來,有興趣的親朋好友們你們慢慢看吧,看看我在花東的日子根本不是人過的...是神仙在過的,哇哈哈!


石雨傘現抓上岸的龍蝦--馬上要現烤吃下肚了(哇靠!龍蝦耶...隨便一抓就有就吃喔!?)


綠島的海草冰


三仙台釣魚--賴大哥一竿雙鯛

別人釣到魚我喝啤酒慶祝


人生,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我在花東這邊揮霍了不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穌激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